她终是哭了_1000字

2018-11-05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很感性,任何一件小事都能使她忘情痛哭,只是因为她想哭,所以才落泪。有时,这份情感完全可以克制

  今天,她要参加一个关于爱的活动,她对自己说,今天最好别哭。没有理由,别落泪。

  早上有两个活动,很感人,让她有丝丝触动,但她没有哭,她还能忍住。当自己的母亲将她抱住,告诉自己:“你是最棒的!”,那时,她廉价的泪水将要滴下,但被她忍住了。一位叔叔阿姨面带微笑,紧紧握住她的手时,她也微笑,依旧没把泪水从眼眶中释放。她只觉得这是一个幸福的时刻,需要的是笑容,而不是眼泪。即使她憋得有些辛苦。

  她很胆小,当她被推出来说出自己的梦想时,她说了一个不算太重要的,换来了母亲的尴尬微笑,她也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她真的很好面子。她的母亲也被热情的同伴推出去说梦想,15年来,她第一次听到自己母亲的理想:“我的梦想就是我女儿的梦想能实现!”她看见母亲笑着向自己走来,在众人的掌声中抱住了自己。她没忍住,眼前的母亲模糊了……

  很久以后,和她一同参加活动的同学告诉她,她很羡慕自己能有这样一位母亲。

  她又想起了自己早上的决定,迅速把眼泪擦干,低下了头,只是希望没人看见,她这次忍得有些辛苦,因为她的胸口起伏得厉害,呼吸好久才调整回来。

  她知道,上天最爱干的事就是折磨自己,这天中午,她又被算计了。

  她在黑暗之中,紧紧握着母亲的手,走过重重障碍,来到草地上,听着台上主持人的感人叙述,台下的她把头抵在膝盖上,使劲咬牙,不断调整呼吸,但又怕太明显,被对面的母亲发现,这使得她看起来,可笑而狼狈,而这一切,只是为了忍住眼泪。

  她惊讶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换做以往,必定心潮澎湃,但今天,她的感情的确很平静,或许是因为眼泪早在几天前就流干了,情感在几天前就用完了。

  “孩子,我对你如此严厉,是为了不让你受我所经历过的痛苦啊,妈妈,或许我真的不够完美,可是有些事我真的尽全力也做不到……”她戴着眼罩,清楚地看到一滴眼泪滑落在自己的裤子上,然后越来越多,对面有一双手,手里攥着纸巾,温柔地为她擦拭着眼泪。她紧紧握住对面人的手,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着——她终是哭了。

  这一刻,她忽然觉得很幸福,因为她发现,平时思想狠毒的自己,心居然不是铁做的,也会有那柔软的一角。相比那些没有流泪的同龄人,总是自己一无所有,也还有一颗懂得了感动,学会了感恩的心。

  初二:虞舒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