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_800字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_800字

2019-03-06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奔跑的孩子不怕摔跤,敢冒险的少年不怕危险。有时候,不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厉害。——题记

  暑假的日子总是那么闲散,无所事事。于是妈妈帮我报了一个游泳班,但由于她和爸爸都要工作,所以没有时间送我去那个游泳班。妈妈跟我说:“地方虽然有些远,路程你也不是非常熟悉,但你是来过的,应该还记得路程。妈妈相信你,你可以自己去。”我虽然害怕但听到妈妈这么说,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游泳的时间是在下午一点,吃完饭,我提前四十分钟走,既不熟悉路程,又不知道游泳地方。只知道妈妈上班前和我说的话我仍记在心里,相信自己。手里拿着妈妈手画的地图,脑海里飞快的想着曾经零碎的记忆。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一个陌生的道路,在车来人往的十字路口前,我停下了脚步,照着地图,看了又看,仍然不知该往哪走。这时,我发现,天渐渐暗了,心里一沉,万一游泳馆没找到,反而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徘,我越想越可怕,凭借着感觉,选了一条路,加快了脚步。天越来越暗,我的心,也越来越着急。照着地图,我已经走了大半的路程,可是仍旧没有看见半个游泳馆。再一看表,离一点只有十五分钟了,我不禁愣住了,木然的看着马路,几乎想要哭出来。妈妈相信我,她说我可以去,我就一定可以,这样小小的挫折便打到了我,以后天,我该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

  我鼓起来信心和勇气,思索了一会,继续往前走。在不远处,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地方,心里大喜,连忙激动的跑过去一看,发现那正是妈妈上次带我来的地方。我围着这个地方转了两圈,终于看见了妈妈所说的明珠游泳馆,我抬头一看,太阳已经冲出了乌云,放出耀眼的光芒。

  我跑进了游泳馆,换了衣服,快乐的在水中嬉戏。游泳池里放着我最爱的歌,《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我沉浸在欢乐与享受之中,这是我坚持相信自己的结果,正如妈妈所说的那样,我可以。

  初二:柯汶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