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_450字

2019-03-06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上床的时候是11点,窗外面下着小雨。我缩到被子里面,拿起闹钟,发现闹钟停了——我忘记买电池了。天这么冷,我不愿意再起来。我就给馨打了个电话:“姐,我闹钟没电池了,明天我还要上课,你6点的时候给我个电话叫我起床吧。”馨在那头的声音有点哑,可能已经睡了,她说:“好。”

  电话响的时候我在做一个美梦,外面密密的雨帘像透明的面纱,轻轻袅袅地飘落下来。馨在那边说:“玉米你快起床,你要上第一节课的。”我抬手看表,才5点40。我不耐烦地叫起来,“我不是叫你6点吗?我还想多睡一会儿呢,被你搅了!”

  起来梳洗好,出门。天气真冷啊,晶莹剔透的雨淅淅沥沥顺着屋檐堕下来,我不停地跺脚,旁边站着两个90后。我听见短发少女对马尾少女说:“你看你一晚都没睡好,早几个小时就开始催我,现在等这么久。”

  终于车来了,我上车。开车的是一名很年轻的姑娘,等我上车后就轰轰地把车开走了。我说:“喂,司机,下面还有人呢,天气这么冷,人家等了很久,你怎么不等她们上车?”那个小姑娘很神气地说:“没关系,那是我闺蜜!今天我第一天来开公交,她们是来看我的!”

  初二:赵瑞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