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一张难忘的相片_650字

一张难忘的相片_650字

2019-05-06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段童年的美好回忆都如沙滩上的贝壳那样光彩夺目。当我再次看见这张相片时,这段美好的回忆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我、爸爸、妈妈和表哥踏着夕阳的余晖,来到了海边。啊,好大的海,一望无际,海水连天。浪花更是海上奇景,像一位舞蹈家,又像展翅飞翔的海鸥,更像千万朵洁白晶莹的梨花。清凉的海风,让人抛开烦恼,也忘记了酷暑的炎热。

  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多,欢笑声、尖叫声。涨潮声交织成一片,我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想要马上投入大海的怀抱里。我慢慢地走向大海,把小脚丫踏进海水里,再向深的地方缓缓走去。突然,前面涌来了巨大的浪花,我屏住了呼吸。当水的冲击声在耳边掠过时,我以为这阵浪已经过了,不料“长江后浪推前浪”,又一阵波浪紧随其后汹涌而来。我措手不及,呛了好几口海水,咸咸的,苦苦的。一旁的爸爸、妈妈、表哥也来不及笑我,也被海浪推了过去。

  接着,我和表哥商量了一会儿,决定玩打水仗。我们就分成两队,我和表哥一队,爸爸和妈妈一队。一开始,我和表哥就忙着把秘密“武器”藏在一个好地方。“战斗”开始了,我拿起水枪向对方冲去,我一边冲,一边射击,把爸爸妈妈逼得连连后退。表哥趁胜追击,我们左右夹攻,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爸爸妈妈见形势不妙,狼狈地逃跑了。突然,他们从我们的后面冲过来了。我赶紧往前跑,躲在了一棵椰子树后面。这时,我想起了“武器”,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那儿,轻轻地拿起水枪向爸爸妈妈射去。爸爸妈妈成了“落汤鸡”了。我和表哥看了都捧腹大笑。这次沙滩之旅真有趣!

  这张照片一直留在我的相册里,这份快乐也一直留在我的心里。

  初二:www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