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干活可真不容易_600字

干活可真不容易_600字

2019-01-07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做事,不止是人家要你做才做,而是人家没要你做也争着去做。这样,才做得有趣味,也就会有收获。---题记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样闲散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唯一的宝贝电视,没想到一看就是好几个钟头,把我的心灵窗户--眼睛都给弄的酸疼酸疼的,于是我走出家门眺望远处的绿色。

  妈妈突然过来了,让我去干活,说:“你别在那里光看电视了,去干活吧,不去试试怎么知道辛苦?”我马上反驳道:“我不会,那些都太难了!”“谁让你平时不锻炼,没事,去做点简单的,比如拾铁圈,一袋300个。”我心不在焉的去了,到了那里,我抓起袋子就往里面扔铁圈,我边数着,边往里面扔。“1……,2……,……300,终于数完了一袋,再接着数下一袋。1……,2……,王伯伯好,哎我数到那里了?倒霉。再重数。”所以我又全倒了出来,重新数了一遍。干活可真不能心不在焉、三心二意的,不然就会搞得一塌糊涂。

  我干到了中午,妈妈过来检查情况,说:“查的怎么样了,差了多少袋?”我如实的回答,还把输错了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笑了笑说,看吧,这就是干活的不容易,好好学习吧。说完就喊我去吃饭了,下午,她说:”你还去查吗?“我说:”去吧,帮你们查几袋。“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我回来了,我被晒的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唉,干活可真不容易。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让又脏又累的活打破了你们未来的一切美好的事物。你们找一份好的工作,但前提是要好好学习。加油!

  初二:周杰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