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牙_550字

2018-09-08 2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学写字、第一次学游泳……而令我最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拔牙。“哎呀!”口腔中的一个牙齿在隐隐作痛,我放下筷子,捂着半边脸颊。“都怪你平时那么爱吃甜食。”妈妈责怪道。爸爸关切的问:“还是拔了吧?”一听拔牙,我的头摇的像拨浪鼓,“不行不行,会疼死我的!”

  “哎呦!”第二天房间里传来我的叫声。这时,爸爸出现在我的房间里,“你……你要干什么?”我吓的瑟瑟发抖。“帮你把牙拔了吧,长痛不如短痛,你的牙已经摇摇晃晃了,勇敢点儿,把它拔了。”看着爸爸庄重的神情,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爸爸叫我坐在阳台上光线亮的地方,张开嘴,把一条绒线细心的绑在我快掉落的牙齿,还说在拔牙之前,先听我讲个笑话。爸爸绘声绘色的讲了起来,过了一会,一阵疼痛袭来,”大功告成!“爸爸“顽皮”的扬了扬手中绒线上的一颗牙齿。我的心也舒服多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问爸爸为什么拔牙并不是那么痛呢?爸爸郑重的告诉我:其实很多事情,人们都不敢去尝试,那是人们想到了事情的结果,夸大了困难的程度。

  拔牙可能是人生中第一次最痛苦的事情了,可凡事都要经过酸甜苦辣,大胆的走下去,这样,才能勇往直前。

  初二:许淑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