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2.有趣的贴鼻子游戏_350字

2.有趣的贴鼻子游戏_350字

2018-11-08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又丰富又多彩,有的同学会捉迷藏,有的同学会写大字,还有的同学会看课外书,但我最喜欢今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的贴鼻子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叫吴嘉俊看准头像的位置,接着,只见老师用红领巾蒙住了他的眼睛,再让他原地转上三圈,然后老师让他去贴鼻子了,吴嘉俊慢慢且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像个盲人似的,走到了头像前,见他举起鼻子,同学们就在下面着急的喊着,有的喊:“上面!上面!”有的同学“恶作剧”,喊:“下面!下面!”搞得吴嘉俊听不清。结果,把鼻子贴在头像的下巴上了。同学们见了无不捧腹大笑。后来,老师又叫了些同学上来做游戏,我认为最有趣的是潘映凡,因为潘映凡把鼻子贴到头像的嘴巴里了,这真是太有意思了!连她自己也笑了。

  最终,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贴鼻子游戏真是太有趣儿了!

  初二:欧阳棠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