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再见了,初二_750字

?再见了,初二_750字

2018-12-10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再见了,初二当我踏入某某中学的那一刻,我内心便有一股兴奋感:我已不是初二的学生了,可是不知怎么,心中流过一丝留恋,留恋那逝去的时光,留恋那逝去的快乐,留恋那永远不会重来的初二。
  我走在校园中,看了看初二的教学楼,又毅然决然的走进初三的教学楼,看见同班同学已经来了一些,都在预习初三的功课,教室里静的只能听见写字的沙沙声,有些沉闷,似乎是为升入初三而感到的沉闷,我的好朋友迎面走来,向我打招呼,我也只好回应他,过后就继续在那学习。
  正说着,我们的新班主任走上讲台,面带严肃的介绍了一下自己,过后又让我们继续学习,自己就回办公室去休息了。”此时无声胜有声“我暗暗在心底说。
  发新书了,我们一个一个怀揣着新书,心里满是激动。书中全是一些深奥的内容,看起来乏味至极。想到初三就该学这些深奥内容,心底自然害怕,但是想到了中考,我又鼓起勇气,决心学好。感觉中考,高考好像近在咫尺,心里不禁紧张起来,暗暗打算着未来。”哎“不知是谁发出的一阵叹息,紧接着全班都开始叹息起来。是啊,初三可是关键的时刻,谁想放手呢?常言道: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中考前的初三都应提心吊胆,都必须紧张起来,谁想落后?
  还回望自己的以前,感觉自己以前完全是在浪费时间,在未来的路上,一切都是未知数,只有珍惜时间,现在努力了。
  看那低空中的小鸟,还是那么自由;那高空中的雄鹰,还是那么的坚强,唯独我们这初三的学生,奋力苦学在这充满抑郁与苦闷的教室里,一切只为了未来。
  为了自己的未来与父母的心血,还是希望自己努力拼搏,争取考上更好的高中,努力!

  初二:师三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