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和父母一起看星星_700字

我和父母一起看星星_700字

2018-12-10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晚的夜空仍是如此广袤,星星仍是如此明亮,月光照射下来,拉长了我投在路边的身影。

  忘了过了多久,以前,我和他们在这儿看星星,可如今却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身影投在这里。清幽的月光照在我身旁,我的思绪回到了那个夜晚。

  “爸爸,妈妈,我们去看星星好吗?”我扑闪着眼睛看着他们,歪着头问。他们宠溺一笑,带着我来到了这个草地上。

  “看,那是北斗七星。”这是妈妈温柔的低语。“咦,那是北斗七星吗?看起来好像一个大大的勺子啊!”“哈哈……”

  “呱……”几声蛙鸣响起,拉回我飘飞的思绪,回到现实。“唉……”一声冗长的叹息在我耳边响起,我惊奇的发现这声叹息竟然是我自己的。什么时候开始,我也有了这么多的烦恼呢?大概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工作,不再关心我,不再和我一起看星星的那时起吧……

  记忆中的那幅风景,如今时过境迁,不变的是风景,变的是人心。那幅风景,如今还能在看到吗?

  “婉婷,你在哪?”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我缓缓的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草屑,慢悠悠地走了过去。又要叫我做作业了吧,真烦人,每次都只关心我的成绩,根本就不关心我,哼!我心想。想着想着,我不禁放慢了脚步。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发现了我,赶紧把我拉回家。

  到家后,他们就开始唠叨了:“你看看你,马上就要考试了,你怎么就不能认真点!你看看你的成绩,这么差。你好意思吗你,还不复习,再不复习,你看着办吧你!”说完他们就出去了。我无奈地看向他们离去的方向。“唉,他们就关心成绩而已……”

  每次,都会为此而心痛,痛久了,就麻木了,慢慢的,就淡然了。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用再这样呢?

  初二:郑婉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