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_900字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_900字

2018-09-11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飞逝,每每回忆,心中波澜起伏。因为有你,在失去的时光我不是孤身一人。

  回忆往事,我毫不惭愧,只因有你;

  岁月流逝,我毫不畏惧,只因有你;

  艰难困苦,我毫不退缩,只因有你。

  七岁,一个懵懂的年纪。放牛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我永远忘不了那天。我带着你骑上了牛背·,殊不知牛儿一个·大转身。我狼狈的摔了一跤。你在一旁默默地陪着我。你仿佛在鼓励我:”加油,你是最棒的。“于是我鼓起勇气向这头倔牛宣战。我赢了。每每回忆,我不因从牛背上上摔下而惭愧。

  十岁,一个似懂非懂的年纪。这时的我学会了多愁善感。每天放学回家后我与她坐在板凳上。我们思考着同样的问题——岁月流逝,人终有一死,为什么我的生命·要随着着岁月失去而永远的离开这美丽的世界呢?而你却告诉我——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对啊,我恍然大悟。人生短短数十载。要活出精彩的人生。岁月,你走吧!我又何惧?

  十五岁,一个发奋图强的年纪。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学习是一个苦乐交织的过程。我成功时,你与我一起分享。我失败时,你与我分担。也因有你的陪伴,我坚持不懈。一路过关斩将。那些艰难困苦又算什么呢?只因有你,我毫不退缩。

  小婷,谢谢一路上有你。

  逝去的时光,因为有你,我并不孤独;

  逝去的时光,因为有你,我奋勇前进;

  逝去的时光,因为有你,我坚持不懈。

  初二:杨义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