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我家_700字

2018-09-11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迷惘者在这里找到方向;家,无助者在这里获得帮助;家,失败者在这里得到鼓励;家,悲伤者在这里收获快乐。

  零食·扫荡战

  我和老妈大眼瞪小眼,火药味儿在客厅里霎时间蔓延开来。老妈先发制人,抢先拿了一包“呀土豆”,那可是我最爱的。我也不甘示弱,把“德芙”抢了过来,“你抢我‘呀土豆’,我就不给你巧克力!”茶几上乒乒乓乓,风卷残云,抢夺的不易乐乎。还剩下最后一包零食,我眼疾手快,趁老妈不注意想偷袭一把,不料老妈早有准备,一个铁砂掌将我打回原形。最后一包零食被老妈抢走,扫荡战暂时告罄。

  狗盲·发飙战

  一天,老妈带回来一条狗。一进家门,老爸来了一句:“这是什么狗啊?挺好看的。”没等妈妈回答,我抢先一步,“那个,好像是叫拉的不多吧,是不是?”老妈一听,头上顿时冒火,“什么拉的不多,是拉布拉多!”“额,哎呀,差不多。”老妈藐视我一眼,“不懂别瞎说,说出去都觉着丢人。”我吐了吐舌头。这是我才注意到老爸——满脸通红。“哈哈哈,我憋不住了,笑死我了……”我瞅了老爸一眼,他立马闭嘴了,发飙战暂时告罄。

  生日·游击战

  好不容易才盼到了生日,生日蛋糕我来了!满汉全席都上桌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要尽情挥霍。要知道我们一家都是吃货,有这机会要赶紧动筷子。“想偷吃,没门!”不好,偷吃计划被老爸发现!这时老妈过来了,“吃吧,看什么呢。”老妈一声令下,我便拿起筷子,直戳豆角。我有三爱:易烊千玺,零食,豆角。老爸也算一个豆角终结者,和我一起抢豆角吃。“爸爸,你让着我一点!懂不懂要爱幼!”“动不动尊老?”我们俩吵得热火朝天,妈妈在一旁看热闹……

  快乐我家,我爱我家。

  初二:刘晴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