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游记_600字

2018-10-11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闷热的下午,我无聊的来到了这:南区公园。

  这里没什么特别的,和平常的公园一样,有健身设备,草地和来来往往的人群,实在不想多费笔墨来写,但迫于无聊,只得忍下心来闲逛。

  当一条长廊映入眼帘时,不知为什么,心便凉了半载。

  那是一条普通的走廊,平时极少有游人来往,显得很幽凉,凄清,但它却像一颗生长了几百年的古老植物,在这烦热的夏天,默默的散发着残存的清凉,犹如一袭幽香,萦绕在我的身旁。

  我走进了走廊,里面明显比外面还要荒凉,一种不知名的植物将其缠绕保卫,走廊就这样静静的躺着,由于夏天的缘故,走道上,一大片深绿的苔藓就像地毯,指引着误入的人方向,它比任何地毯廉价,却最豪华。一旦从这上面经过,它就会将人们的脚印记录,犹如一本古老的羊皮书籍,破烂却永存。

  继续向前走,各种植物肆无忌惮的向我伸出爪牙,它们是在警告我吗?它们是要提醒我不要来打扰着已沉睡了百年的宁静吗?这时我心中添了一份敬畏,猫下了身子,想要从近处拜访它们,可心中一怀有敬畏,植物们就显的温和多了,它们招展着双手,无奈的说道:走开走开。

  再向前走去,越来越多的光线从藤蔓的缝隙中挤出,突然,一大团光墙强袭着我的眼帘,我下意识的眨眨眼,原来已经到了走廊的尽头:足球场。

  我从口袋里掏出精致的手机,这才发现现在已经5点了,我又回头看了看短短的走廊,真不敢相信自己竟傻呆呆的花了几小时在这走廊上。

  我朝家里走去,即使是闷热的夏天,我的内心也经过了洗礼,变得秋天的清凉。

  初二:天空的微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