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_600字

2018-11-11 21: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嗡嗡嗡,嗡嗡嗡——”

  夏天的一个夜晚,我躺在床上悠闲地看着小说。渐渐地,我睡着了。夜里静悄悄的,连钟的滴答声都听不见,就像死寂了一般。突然——

  一只胆大的蚊子意外地闯进了我的蚊帐里,打破了这份寂静。起先,它只是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头顶飞了几圈,也许是在试探我,我尚且是没有发现它的,大概是因为我带着对小说的幻想进入了梦乡吧。于是它便更大胆起来了,居然在我的耳边叫了起来,这声音越来越刺耳。可奇怪的是,这时的我非但没被那刺耳的声音吵醒,反而越睡越香,也许是由于我太累了的缘故吧。试探完毕后,知道我已经完全迷失在我的梦里了,于是乎它就要行动了。

  它慢慢地停在我的手上,用它那比银针还尖细的嘴深深地扎进了我细嫩的皮肤里,默默地吸着我的血,一脸很享受的样子。而这时的我的感受可就没那么好啰,原本正在做美梦的我被它这么一扎,就变成了噩梦。对,我被它给惊醒了。我迅速地爬了起来,用一种可怕的眼神盯着他。心想害怕了吧。然而它并没有害怕,它更加狂妄起来。故意缓慢地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并且发出‘嗡嗡’的叫声,似乎是在挑衅我。是的,它的目的达到了,我被惹怒了。原本我是不想杀生的,因为我知道杀生总归是不好的,尽管它的生命很渺小。可是,我现在愤怒了。啪——就这样,它无声无息地死了。

  唉!不作就不会死!倘若它只是默默地吸血,吸完血,就立刻逃走,而不是堂而皇之地挑衅我,那么它的命运就会好很多,至少是不会死的。

  初二:冬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