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_1000字

2018-11-11 21: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路漫漫,岁月无尽的挥洒,抹掉了那一层层的回忆,偶尔捡拾起那记忆的贝壳,回想一个个的画面,一步步的脚印也唯有父母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只想说:“爸妈,谢谢你。”

  ——题记

  我走过了一程又一程的岁月,转眼间,“爸妈,您的白发又添了几根。”我步入了初中,您的操劳依旧持续。我一步一步地走,您也依旧默默地挺在我的身后,你带给了我爱与支持,是我不断的进步,“爸妈,感谢有你。”回想着曾经,那个天真稚气的我,是该笑还是哭?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太阳显得有些消沉,不再是那么的毒辣,爸妈你们也将就下地去干农活了,我年龄尚小,哥哥再叫照看,熟不知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哥哥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我看见柜子上的药粒,五彩斑斓,以为那是糖果,搬来凳子,到柜子上取下,一颗接一颗的塞入嘴里。时间流逝,那药也就这样被我给吞了,等到你们回来,我满脸通红的样子吓坏了你,你连忙去问哥哥,可他却什么都不知道。看着我,你心急如焚,连忙带着我走进医院,经医生诊断:因大量的服用维生素所致,需要喝水排除毒泄。您的脸庞顿消了那满脸的焦急,显得平和下来。您带着我回家,对哥哥一阵说骂’这么大了,咋连个小妹妹都看不住‘。哥哥心里好不是滋味,我想他当时肯定恨死我了,哎!而爸妈也并没有顾忌哥哥的感受,只是要我喝水,我看着哥哥的脸庞,当时的内心貌似若无其事。

  今天的回想,让我对哥哥深表内疚。爸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也要我看到了这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的爱,爸妈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给了我生活的保障,而我却只是带给了你焦虑,带给了你担心,带给了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难过。童年时的稚气给了你无尽的艰辛,你用汗水的挥洒换来了我的生活,换来了家庭的安康,感谢有你,照亮了我的前行,滋润了我的成长。

  人生路漫漫,走了一程又一程,结识了一个有一个,什么都有可能会溜走,只有你们的爱永远都在,这条人生路让我看见了无尽的汗水与艰辛,唯有你们的支柱,支持着我的前行,”爸妈谢谢你们,感谢有你,给了我人生,教会了我一切。“

  人永远记住,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响亮的名称叫做父母……

  初二:感谢有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