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婉言_600字

2018-11-11 21: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先森,已经过去6个月零9天了,我知道你很好。

  记得你的承诺,他留在我的记忆仓库当中。记得你的样子,他留在我的世界高巅之处。记得你的语言,那首永不磨灭的《海绵宝宝》。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听着你唱的这首歌,眼泪又在不经意间划过面颊,我不敢相信这一切,以为这只是梦境,可是看着手指尖用刀划伤而流出的血,我懂了,我又输了。

  对不住,是我闯入了你的世界,也对自己说声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跨越了国际,用情太深,最终的结果就是,没有结果。这场感情是我自导自演的。我知道你喜欢听《你是我的女朋友》,可是那上面说的你做到了吗?没有!如今,在你面前,我微笑着祝你幸福,转过身后,眼眶湿了,然而流出的不是泪,是血!呈色暗红的鲜血!!!我告诉你的朋友,在你们在一起时,让他替我说声祝福,他送给了我一张照片,看着照片中的你们我笑了,笑得如此开心,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的结果,也足够了。

  昨天,你问了我一句可安好,时光不许,我冷冷的会了你一句与你无关,在那之后,我在想,你是想证明你和她过的有多开心呢?还是想看我活的有多狼狈!我多想忘记这一切,忘记你,可你深深地刻在了我心底。我想从那刻开始,从我们相识开始,从那最初的无语的对话开始。

  我们的故事太多,多到我每时每刻触碰到新的事物就回想起旧时的伤。我的世界从此变黑暗成了黑白两色,多么漂亮的颜色!故事像一本陈旧的古书,我轻轻合上,蹲在墙角,蜷缩着,好想哭,却没有一滴眼泪在流。

  世界,晚安!

  初二:夏颜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