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_800字

2018-09-14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疯了,疯了,真的疯了!一节好好的体育课竟然变成了体罚课,全班男生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中,围着操场跑了二十几圈!

  上课了,一切照常进行。同学们“快速地”排好队,那速度可以和蜗牛相提并论了。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大家表现的都很懒散,犹如一群散架的白骨。为了提高大家的情绪,我让他们自己喊准备活动的口令。我们班有两个活宝,海拔不高,杂物多!他们是柏松和赖“二娃”。他们每次上体育课都不会消停,喳喳哇哇的说个不亦乐乎。我心中的怒火如同火山喷发般,直接罚他们两个围着操场跑两圈。终于,纪律由于我杀鸡儆猴,明显的好转。可是,一些“犯罪嫌疑人”为了早点解散,最后的六圈跑步跑的像脱缰的哈巴狗,队伍根本不复存在,而且还有些“哈巴狗”边跑还边打跳。这一幕,恰恰被体育张老师看见了,张老师在我们学校号称“赤脚大王”,因为他打篮球,从来都是光着脚丫的,而且可以一人灭队!这么厉害的人,脾气不用说,爆的像宫保鸡丁似的。他看到了男生打跳的一幕,顿时勃然大怒,冲着我们吼到:“男生太乱,重新跑!这次十二圈!”我听了,呵呵一笑,心想:“不就是十二圈嘛,哥就是田径队的,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速度与激情!”于是对后面的男生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叫他们跑快些,没成想那群傻货开始的时候自顾自跑,最后没有跑完就休息在正对张老头视线的阴凉处地方,我跑完了十二圈,气喘吁吁的在张老头那边去“复旨”,张老头朝着那边休息的男生看了一下,又看了看惨不忍睹的队形,轻描淡写的说”重跑十二圈。”到了那个时候,那群二货才说抱怨话,我想说,跑步的时候没有他们,怨话连篇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厉害!最后,我们还是硬着头皮去跑!这一次,大家都格外注重队形,再没有人“逃走”。还剩下最后几圈的时候,我听见正在练足球的老魏:“给我让个位置,我来陪你们!”我回头瞄了瞄,不仅是男生,很多女生也都跟在队伍后面陪着跑,看到后,我心里感到一阵温暖,于是,一股劲跑了下去……

  初二:赵炯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