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烟花绽放,回忆并不忧伤_1200字

烟花绽放,回忆并不忧伤_1200字

2018-09-14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天总是这样,在春天悄悄落幕是静静地张开它的舞台。此时仰望夜空,却没看到一颗耀眼的星。

  夏日的夜晚,并不宁静,蝉鸣阵阵。站在湖边远望,对面的夜幕却不是一成不变的墨黑,上面早就被朵朵烟花染成五彩缤纷。

  那该是怎样的美丽啊!可我的心,却没沉迷在美丽中,我只看到了烟花:那些美丽,却终究是旱花一现的烟花。

  走回家,在楼下时,我不可避免的遇见了我这些日子最想逃避的东西——一口冰冷的棺材,里面装着的人,曾经并不冰冷,他也曾为我制造了一大段的美好回忆,可是,他如今已经不在了。

  我又想起了烟花:美丽,却终究逃不过消散的命运。它是那么脆弱,那么短暂,就像这芸芸众生般,不,应该说它比生命要坚强——许多生命还未来得及释放自己的光彩,就已经黯然逝去,躺在冰冷的地下,就此长眠,再也不管世事了。

  走进家中,气氛虽然不像一潭死水,但也不怎么活跃,我也知道,悲痛很难化作力量,至少在短时间不能:它在此时此刻侵蚀着我和我家人的心,虽然我们依然如往常一样的生活,但我们的心底,却是如此的难以平静,毕竟,就在不久前,我们失去了一位家人,一位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代替的人。

  “绚烂的烟花,消散了,就像我们,未来也是要消散的吧。”心里念叨着,在想换换心情的情况下,点开了游戏,打发着时间。玩到一半,出现了剧情,漫不经心地看了一下,却不禁落下泪水。

  “美好的回忆是它们留给我们的财富。”

  或许,从此刻开始,我就不再悲伤了吧。

  有着这么美好的回忆,我想我一定能面对我的未来吧——虽然还有很久才能死去,再成为他的亲人。

  我觉得我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了。湖对面的烟花应该还在绽放吧,它可真是很美呢。

  初二:何俊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