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面对你,春暖花开_800字

面对你,春暖花开_800字

2018-10-14 22: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我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对你,春暖花开。——题记

  记忆中总会有一段绚丽的彩虹,因为它精彩,我们难以忘却,最精彩的,莫过于“春暖花开”。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失去了你的友谊。记得那天天气炎热,还是初秋。

  你满头大汗地跑来找我时,我正被手里的事情忙得团团转。你说要和我打沙包,还说要找A,B,C同学一起打。可我当时真的很忙,便说道:“没兴趣。”你又说:“玩完之后再写也不迟啊!”

  我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拍案而起,大吼道:“我都说没兴趣了,你怎么还来烦我!没看我正忙着呢吗?再说,快考试了,你怎么还玩!你干脆玩到放学算了!”

  你沉默了,独自走开了,脸上的笑容已消失不见。

  我知道自己有些过了,毕竟你也是一番好意。但当时也没管那么多,只是在心中祈祷你不要生气。

  自此以后,你整天不理我。往日的欢声笑语消失不见。我的心就像坠入了冰天雪地中,不见一丝阳光——四周是茫茫黑夜。寒冷无时无刻地包围着我。空无一人,万籁俱寂,凄神寒骨,悄怆幽邃。

  于是,我的心渴望着一束阳光,一束能照亮我内心,融化我心中冰雪的阳光。特别是当我明白了“不在沉默中挽回,就在沉默中失去”的道理后,便愈加渴望这神奇的阳光。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气,碰了你一下,你当时在写作业,眼睛盯着本子,看也没看我一眼,说道:“什么事?”——这是我那几天来听到你说的第一句话。我说:“那天的事是我的不对,你就原谅我吧!”你手里的笔顿了一下,我看见了你这样,便急忙说道:“我们还能做好朋友,对吗?”你侧过脸来,说看在我这么诚恳的份上就原谅了我,然后露出了你招牌的笑容。

  这笑容犹如一束强烈的阳光,照进我的内心。瞬间,内心的黑夜被照亮,冰雪已融化,少了凄神寒骨,多了鸟语花香。此时此刻,面对你,春暖花开。

  外面的叶子虽然已枯黄,但我的心却永远因面对你,春暖花开。

  初二:苏洪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