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漂流_2000字

2018-11-14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要放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开始讨论暑期去哪里,因为我的手骨折开刀也将近一年了,要到了取钢板的时间,因此,一直迟迟没有定下来。7月初的时候,终于把钢板取了,恢复得也很理想,去哪的议题又提起来了。通过不断的比对,初步定下来去玩水上活动。妈妈担心我刚取钢板的手,水上活动会有不好的影响,我的心也悬了起来,虽然我的感觉手恢复得很不错,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觉,但大家总有点担心。所幸的是,妈妈有个做医生的朋友,仔细检查了我的手后,得出结论:没有问题。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了。我们讨论后决定去浙江昌化去玩漂流。

  暑期的一个周五的下午,我们出发了,一共是两家,我家除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去。还有一家是我们的邻居,他们是三口之家,加上一个老奶奶。开了两辆车,自驾游很方便。车在宽阔的高速路上飞驰,我们边看着车外的景色,边聊着天,欢笑充盈着整个车厢。

  中途在一个服务区做了短暂的停留,傍晚时分,我们一行就到了预定的地方—浙江临安昌化镇的一家酒店。吃过晚饭,大家又聊了会,分配了房间,就各自休息了。在入住酒店办手续的时候,我听到爸爸在向酒店的服务生打听我们要去的龙井峡漂流的情况,听服务员说,那个地方他们也去过,是当地最好玩最刺激的景点了。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加上刚才听到酒店服务员这样介绍明天要去玩的景点又是那么的好玩,我怎么也睡不着了。翻来覆去的,一直没能睡着。天蒙蒙亮,我就早早的起来了。由于我们休息的酒店离要玩的漂流点有段路要走,大家也都早早的起身,简单的吃过早点,我们就出发了。

  走了段不长的高速,下了高速一个转弯,远远的看到一个建筑,“是龙井峡漂流”,我喊到,“我看到了,上面的字是龙井峡漂流”。我们的车直直的就奔了过去。由于来得比较早,我们很轻松的就找到了停车的位置。由于是网上预定的票,也很方便的在专门的取票窗口取到了票。现在的网络真的很给力,好几年了,每次都是预先在专门的旅游网预先做比较和安排,真的很方便。国务院的李克强爷爷说要提升网络服务,我绝对赞成,那以后一定更方便了。

  我们领好门票后,便来到了一个大厅等待着工作人员叫号乘车去漂流的源头。我在等待的时候百感交集,激动、紧张、兴奋还有一点害怕。不知不自觉,已经等了20分钟了就在这时,广播里叫号员的声音响了起来:“6号来上车!”那正是我们手中的号码。我们急忙奔到了候车点等车。谁知,奶奶刚去了厕所还没有回来。这可急坏了我们,如果奶奶还不来,可能就要等下一班车,来可能又要等很久。爷爷见此情景,立马跑到厕所去找奶奶。就在这时奶奶回来了,车也来了,我们一起上了车。驾驶员熟练地开着车,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漂流的起点——一个水库。我们下了车,发现入口前的广场上堆放着许多的救生衣,广播里不断地播放着我们该注意的事项,如:不能将头或四肢伸出皮划艇外等。我很不以为然,以前又不是没有玩过漂流,感觉也就这样。我们各自挑了一件合身的救生衣穿了。

  穿了救生衣,我们便从入口处进入了水库,按照原来安排好的座位坐好。我和爸爸坐在同一首艇上,坐在皮划艇上我的心情更紧张了,我想:要是在漂流过程中如果皮划艇翻了或是人被甩出去了怎么办?可就在这时我们的船却开始漏水,不一会儿,我的腿就被“淹没”了。这下,我和爸爸紧张了起来——如果漂流漂到一半船沉了那可怎么办啊?我和爸爸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们把皮划艇划到了水库的边缘上,想要看看有没有被别人“遗弃”的皮划艇。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在水库的一个角上发现了一堆的皮划艇。原来,这是一个专门停放皮划艇的地方。我们乘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换了一条皮划艇,谁知也是漏水的,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我们又去换了一艘皮划艇,这次换到的总算是不漏的了。

  换好皮划艇后,我和爸爸又把皮划艇划到了更远的地方,那儿有一条小溪和一片布满石头的陆地。我和爸爸便在那儿逗留了好一会儿,一抬头,发现远处他们开始在安排漂流了,我们赶紧划过去。告诉个秘密:划水,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时候,将拖鞋套在左右手上去划水,速度很快的哦。

  我们奋力地划向人群,在水闸旁,工作人员拿着一根绑着铁钩的铁棒熟练地把皮划艇拖到下游。听着其他人的尖叫声,我变得更加紧张了。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看到这个坡度足足有3-4米,这时我才发现广播里说的“要紧紧抓住皮划艇的两边”的重要性。突然,我们的皮划艇骤然下跌,河水猛然冲向皮划艇内和我的身体上及头上,不一会儿,我的衣服便湿透了。一路上,我紧闭着双眼,缩着头,双手紧紧地抓着皮划艇的两侧。可挑战还在后头呢。这个漂流分好几段,一段比一段惊险。耳边不断的听到后边的女生的尖叫声。在中途,好多人在水流平缓的地方纷纷停了下来,我们也在一个地方好不容易停下来整理下情绪,真是惊魂不定。休息了10来分钟,我们打起精神,又出发了。在一个个惊险的挑战中,有的船翻了,我看到有几个人一撅一拐的在浅滩露出水面的石头上慢慢的走着。我们的橡皮艇中全是水,基本上是半沉半浮的状态中行进,一路上不停的垂直下落,惊险转弯……大概2个多小时的惊险旅途,突然我们的橡皮艇冲入了一个大水潭,很多的橡皮艇在里面转着圈,,我愣了下,明白了,是到终点了。这时候,我发现,我的耳朵里进满了水,鼻子里也吸了些水,浑身湿透,就摊在橡皮艇中,很累哦。但是我也十分的高兴。因为我成功的挑战了“浙西第一漂流”。

  好美好的回忆,有机会还要去。

  初一:殷宇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