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同桌,你好吗?_800字

同桌,你好吗?_800字

2019-03-1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同桌一号and同桌二号,你们好吗?坐在你们中间的我没被你们忘掉吧!亲爱的傻逼们,还是喜欢这样叫你们呐。今天借着这静谧的傍晚,写下了一小段话,可能有点无聊,不过就算你们不想看也要骗我说你们看完了的……

  那年秋天的某个傍晚,夕阳真的很美,来不及道别,亦或是不敢去道别。甚至在家里已经准备好的话都未曾说出口。一边又一遍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别哭别哭,大不了拽拽地说上一句“后会有期”然后潇洒的一转身。可是我们做不到,毕竟在一起祸害苍生了5760000秒,说起来真的可笑,我们不约而同地喜欢上了“秒”这个小小的单位,因为它前面的数字可以最大。

  我们一起看《小王子》,一遍一遍地看,看到结尾一遍又一遍的哭,我们一起爱上了这位可爱单纯的小王子,一起幻想着他铃铛一样的笑声,一起爬上屋顶看星星,然后对着满天的星星笑。

  还喜欢一起八卦,一起聊食堂的饭,一起抄作业,一起……亲爱的同桌,美好的事物太多,快乐的时光却总是握不住。该让我如何回忆你呢?我亲爱的同桌一号,你还是那么爱讲话吧!下课还是喜欢去买上一包辣条你一根我一根吧。说话带着稚气的你长大了吗?网吧还是少去一点吧!我难忘的同桌二号,你的“北京话”学好了吗?有时间的话来找我我帮你评价一下啊!一天到晚趴在桌上你站不起来啊!别不吃早餐了,好歹吃块面包吧!啊对啦!上回说好考得好请吃东西的呀!为什么你们说话不算话呢?为什么要离开呢?还有一回,不是说好要将生日礼物补给你吗?你再不来,我就把礼物送人啦!快回来呀!……啊不说了……

  我最最亲爱的傻逼们,别嫌我啰嗦,别偷偷对别人说我像你们的老妈……天渐渐黑了,我听见了雨水与地面接吻的声音,“嘀嗒嘀嗒”……就像我们离别在即的那一段时光的时针的声音“嘀嗒嘀嗒”……

  许多事情想说却忘了,你们可要回来帮着一起回忆啊!就要说完了,但多希望我们的故事一辈子说不尽啊!傻逼们,抱歉我不懂得华丽丽的辞藻,不懂得大片大片的煽情。我用我心里的声音写下了这一段话,不知道你们读不读得下去。但真的很想问一句:同桌,你好吗?

  初二:万欣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