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在坚持中成长_1000字

我在坚持中成长_1000字

2019-03-1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坚持,让我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坚持,让我坚定自己,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坚持,辅助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只要坚持,成长道路上的泪水都会变成收获。

  在2012年春节到来之际,我们“李平少儿艺术团”经过四年的努力与坚持,终于在春节前夕,荣幸地去北京参加了第六届“和谐春晚”全国青少年少儿艺术电视展演活动。

  回想过去的四年里,我们每天都重复练习着比赛的动作,参赛的技巧,每次汗水都浸湿了我们的衣服。有时候为了练习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和技巧,我们经常疼得忍不住地流下了泪。在舞蹈技巧练习中,我最难克服的一个动作是前桥,我学这个动作的时候,教技巧的老师辛苦地帮助我练习,但是总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老师很着急,我自己也很着急。于是,每天回到家中,我都要在家里一遍一遍地练习,哪怕汗水浸湿自己的衣服……最后在爸爸的帮助、自己的坚持努力下,我终于克服了这个难关。我们每一位学员都没有放弃每一次的练习,继续努力着,哪怕付出再多的泪水和汗水,我们也依然向我们的目标努力着、前进着。

  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春节前夕我们得到了北京“和谐春晚”组委会的邀请。2012年1月15日,我终身难忘的日子,我们终于要踏上梦想的旅程了。到北京演出那天,我们走进人民大会堂,在这座庄严宏伟的大会堂里,我们和国家领导人合影,各级首长,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还对我们给予了希望。我们参赛的节目是孔雀舞—《云之南》,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我们跳得可专心了,把平时扎实的基础展示得淋漓尽致,当我们摆出“孔雀开屏”最后这个压轴造型时,得到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导演对我们的表演给予了最高的评价,他说:“你们来自个旧,祖国的名城,世界的锡都,你们是精英的演员。”他的这番话,虽然简短,但是给了我们所付出的努力最好的评价。我们的《云之南》,获得了此次活动的最高奖项“国星奖”,当我们听到这个好消息的时候,大家都激动的跳起来,互相拥抱,流下了高兴的泪水。

  我们做到了最好,实现了愿望,这份荣耀和我们的坚持、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段经历,在我的成长日记中又添了一段美妙的旋律,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每当我想起自己的这段人生历练,我都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耻,更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

  初二:华芸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