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们携手走进童年_750字

我们携手走进童年_750字

2019-03-14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屋外的桃花满天飞舞,为风一吹,桃花在空中飘飘洒洒,轻盈的花瓣便在空中跳起了舞,飞呀飞!飞呀飞!飞到了桃花树下的孩子头上,手上。那个孩子就是我,我便不知不觉地捧起飘落的桃花在树下跳舞。

  阳光明媚的照在桃花上,阵阵芳香扑鼻而来,这里就像桃花源般美丽。

  每天早上,我都会坐在小板凳上,望着飘落的桃花,欣赏初出的朝霞。那真是极大的享受呀!云外一声鸡突然响起,透过薄薄的一层云纱,看见太阳在对我笑呢!这么美丽的景色一个人多不好玩!我便会叫上几个玩得好的孩子一起数凌乱的花瓣,一片,二片,三片,四片······

  在桃花树下,我与儿时的玩伴一起玩耍最快乐的游戏,就是简单不过的给桃花树治病。因为桃花树上总会长出一颗颗黏人的液珠,液珠呈黄色,外焦里软。为了给桃花树治病,我偷偷地拿着哥哥的水枪给桃花树洗澡,小伙伴们就负责摘掉液珠,等我把桃花树的叶子洗的金光闪闪,我才愿意离去。就在一瞬间,”啪“的一声,有一个小伙伴看见了古怪的虫子,脚一滑,摔倒在地,我们几个便哈哈大笑起来玩着玩着,太阳快落山了,我们互相告别,约定明天再续前缘。看着他们匆匆的离桃花树而去,留下的只是淡淡的背影。

  一寸阳光射进屋子,射到作业本上,我才发现自己正在写周记,本以为作文不可能写完,却已经写到了文末,一定是那淡淡的桃花清香给了我灵感,我真想再去看那家乡的桃花呀!

  巴尔扎曾经说过:”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是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聪明,一种永远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我与儿时的同伴分隔两地了,你们还记得童年时的约定吗?还记的话,我们就一起携手走进童年吧!

  初二:邓丽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