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伤_650字

2019-05-14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望窗外,黄叶满地、狂风乱舞,光秃秃的树木,低着头,像是被判了死刑,我的心被禁锢了,伤感袭上心头。

  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成绩单,眼里的泪水禁不住地流了下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93分的数学,也许在有些人的眼里会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分数,但是作为前十名的我,走进毕业班就不允许我的分数在100分以下了,这样算来相差七分,也使我再也高兴不起来了。想想学年的最高分,想想全班的过百人数,我……,我以为我落入了人生的低谷,千丈的深渊使我无法自拔,老师的厚望,父母的鼓励都成为了泡影。我该怎么办?眼前一片迷茫。

  转眼间,乌云密布,天更暗了,就连大雁也排成了一字飞走了,飞向了远方,留下的只有伤感。“中庭地白树栖鸦,冷落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此时吟起了这首曲子,才真正领悟到其深刻的含义。小动物们都躲藏了起来,不敢面对这失落的深秋。松鼠们躲在树里,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不禁为这使人悲凉的秋天而感叹,往日池塘里“呱呱”叫着的青蛙也不见了踪迹,就连清澈的水面,也被一层冰霜所代替,伸出手去感受湖面的温度。好凉、好凉,凉进了身体,凉透了心里。

  转过身来,却看到了一朵含苞未放的菊花,心中有些疑问。秋天,这个如此凄凉的季节,难道你也会爱吗?想来,爱秋的也是大有人在的。自古就有人赞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千古绝唱。不一会儿,菊花开了,放出了久违了的光彩。这时天空的无云也逐渐散去。一缕温馨的阳光笼罩了我,好暖好暖……

  此时,秋天不再伤感。

  初二:王淑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