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儿,充满了爱_800字

那儿,充满了爱_800字

2019-01-15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悄悄地流逝,岁月匆匆地走过,不知不觉,我已渐渐长大,如同一棵幼苗,在经历风雨考验后,也终于能屹立在苍穹之下。在漫长的记忆中,以前的我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靠绿叶扶持,我才得以傲然怒放;犹如一株破土而出的幼芽,靠大地滋养,我才得以根深叶茂。而这充当绿叶与大地的不是别的,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一个不完整的家。

  自打我懂事起,父母早就“狠心”的把我和哥哥留在这,一个缺少父母的家庭,又怎能算是一个完整的家呢?但谁又能料到,这个不完整的家,却蕴含着一份完整的爱......

  那是盛夏的一个晚上,在白天时,火辣辣的太阳折磨地上的人们,到了夜晚,这回,也不让人舒服,被太阳晒得发热的地面这时也发飙了。

  从地上升起一阵又一阵热气,热的人们差点儿就上蹿下跳。而在我家,聪明的我早就将空调早早打开,呼呼的风迎面吹来,像一瓢冷水,直接洒在我的脸上,不感到潮湿,但却从骨子里传来一阵凉意。我没理会,而是走到电脑面前,开始了我的游戏之旅,玩游戏时,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不一会儿,已经深夜两点了,我正准备睡觉,突然从们口传来一阵脚步声,我却突然灵机一动,转身迅速冲到了床上,开始装睡。我睁开一道眼缝,想看看这位先生到底想做什么“图谋不轨”的事。只见他轻轻推开了门,轻声慢步的走到我的床边,我正纳闷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他掀开帘子,把早已被我踢到床下的被子捡起,慢慢地,轻轻地,盖到了我的肩上,我却故意装作翻身,逃过了他手中的“魔网。”现在想想,我那时,真是聪明过分了。他却十分镇定,坚持给我披了上去。无可奈何,最终我还是向“恶魔”屈服,认怂了。望着他离去的身影,我猛地想起,若干年前,我的父母便是这样,想不到,今天,他居然也这样,想到这里,内心不免一阵波动,埋藏在心底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如山洪泄闸一般从眼眶里流出,但心底却是甜的。

  他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哥哥。是的,他虽然不是我的父母,但他却胜似父母,他在履行作为一个长辈所应做的事,他让这个不完整的家,又变得完整了......我想,世界上再也没哪儿能像这儿一样,充满爱的地方了。

  初二:林培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