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_600字

2019-07-15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宝宝有个哥哥,他呢是一个……你们想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么。)就不告诉你,本宝宝,后面在写他吧。(第二段开始。)恩…怎么说?想听吗?可是我不想告诉你们那,怎么办?好的吧,告诉你们。不过第三段吧。

  引入正题—他是一个暖心哥哥,和他在一起可以得到快乐。我从小渴望有一个哥哥,不管他怎么样。我只想要一个哥哥,宠我。疼我。他不是我亲哥哥,但他却一直在关心我,宠着我。他工作挺忙的。但他为了满足我的任性。还是陪我聊天。哥,那天我说的话有点重,对不起。其实我真的只是任性。因为那几天我有事,但是我为了等你们,所以……对你们发脾气。对不起啊。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独特的空灵与俊秀!他就是我最最最好的哥哥。

  我和哥哥没有认识很长时间,但是哥哥一直都很宠我。不管我怎么。他对我都很好。所以他就是我滴暖心哥哥,可我有很多让他不省心的地方。比如……(告诉你们那么多干嘛!)哥哥。小妹有时任性。哥哥不要生气啊。

  我从小就希望有一个哥哥可以宠我,因为家里就没有一个人是在乎我,她们给我的只有时间限制。生活上的照顾,根本没有人说真正关心我,我从小问过妈妈。我为什么就是一个人,哪怕我有一个,哥哥姐姐,都行啊。但是妈妈说,你想要个哥哥可以,但是你在要的都是弟弟或者妹妹了。

  他就是暖心哥哥。

  初二:许心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