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真傻_600字

那一次,我真傻_600字

2018-09-1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三年级时,爸爸妈妈由于工作忙,他们一直都是很晚回家。有一次他们在临走时千叮咛万嘱咐:“门窗一定要关好,早点睡,我们要晚一点回来。”而我刚好做完作业,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便心不在焉的答应了。

  电视看完了,我睡意全无。当我关灯的一霎那,黑夜便笼罩了整个房间……那屋子像是一个吃人的妖怪,随时会吞没我这个“小不点”。

  突然,我发现电视机的右上角有一个奇怪的小亮点,闪着阴森的红光,我的头发唰地“竖”了起来。天哪,不可能是鬼吧?这时,所有的鬼故事都一股脑从我的记忆深处涌了出来。此时的我一动也不敢动,唯恐惊动了那个家伙。我感觉那个家伙动了一下,又动了一下,莫非……我不敢往下想了,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几分钟过去了,我感觉没有什么动静,便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睛。此时,我的理智占了上风,我以最快的速度调动起大脑的所有细胞,又以最快的速度去想那些能制服鬼怪的方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想出了一招——用狗血浇。可是,到哪儿去找狗血呢?别说附近没有,就是有我也不敢去找啊!

  就在这时,响起了开门的声音,我看到了老爸那熟悉的身影,我从床上连滚带爬的跑到爸爸身边,害怕地说:“爸爸,屋里有鬼!”爸爸忍不住哈哈大笑道:“有什么鬼啊,是不是有你这个胆小鬼啊。”爸爸说完后打开了日光灯。哦,原来是爸爸的手机在充电啊。

  爸爸拿好手机又出去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假如爸爸不回来拿手机的话,我恐怕真要害怕一个晚上呢。

  哎!我真是太傻了。

  初二:魏亚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