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_650字

2018-09-1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我过生日时,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面,总能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这一件接着一件的礼品覆盖了我的房间,显得我的生日和睦又温馨。透过这一件件精美的礼物,我不禁想到那一年的生日,那一年她送给我的礼物。那个礼物是一本书,几个本子,它们一点儿也不贵重,甚至微小的不值一提,但它蕴含的感情,却足以感动我很久。那时我很内向,身边没有几个朋友,关注到我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我以为我不会拥有友情,但是在那一刻,她来到了我的世界。她说:我叫阿若,性格开朗,你呢?我羞涩腼腆的说:我是楠楠,很高兴认识你。最开始,我们的友谊仅仅停留在“早安”“晚安”“你在干什么”,到后来,我们渐渐开始了解彼此,我发现她不仅仅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快乐,其实她也会有不开心,而我就会变着法子的逗她,让她开心。最后,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姐妹。我生日前夕,她说要给我准备一个惊喜,只是现在还不可以告诉我,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果,于是天天期盼着我的生日早点到来。终于,这一天来了!我也等到了她给我的惊喜。礼物中包含的书和本子并不贵重,但她在湖南,我在新疆,这份情谊却无人能比。最后的最后,我们成了彼此的习惯,甚至很久以后,我们的习惯并没有一丝丝的减少,反而是渗入骨髓。但是终于发现这习惯再也改变不了的时候,却已是物是人非。那次发生的意外,让我们都失去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我一直在找你,而你也或是如此;但可以,我们还未相遇。下一次我们还会相遇吗?下一站会是我们的天堂吗?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每当我仰起脖颈看着那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的礼物时,我总能想起你粲然的笑脸。阿若,你在哪里?

  初二:Chirs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