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树_800字

2018-09-1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总希望自己像个小精灵一样快乐,也希望自己快点长大。不想父母管着我,我想自己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人生。可是,父母就是父母。我在他们眼里永远是他们的最爱的宝贝儿。

  父母总喜欢和我讲我小时候的事,尤其是我和父母赌气,闹离家出走那件事。逗得院子里的叔叔阿姨们哈哈大笑,觉得我实在是太可爱了。和父母说把我送给他们。父母又怎么会舍得呢。时间很快,我要上幼儿园了,起初我怎么也不愿意去的,可是院子里的小朋友们都去了。所以我极不情愿的去了,因为我比较胖,肉嘟嘟的,惹得老师们都很喜欢,所以我幼儿园的生活那是过得相当好呢。3年的幼儿园生涯结束后,我开始了我小学生活,我没有以前那么胖,但是还是那么可爱。老师很喜欢我,于是我光荣的当上了班长。我与同学们也相处的很好。可是时间在变,我慢慢长大,懂得也越来越多,完全没有了当出那么乖巧。直到我上初中,总是和父母吵架。放学回到家里就玩电脑、手机,不写作业。直到有一天父母说我成绩下降了,不再让我玩电脑、手机。还把网停了,于是。我和父母大吵了一架,摔门而出。我一直哭一直哭,妈妈在我后边紧追不舍,终于我停了下来。妈妈安慰着我说,走,回家吧!我就只是觉得自己很委屈,于是回到房间就睡觉。突然想到了什么。起身把书包里的通知单给了妈妈。妈妈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说道快睡吧。不知怎么的我哭了,这一夜我没睡好,我想到妈妈会不在家长会上受到别的家长嘲笑,会不会很难过。以前我一直是她引以为傲宝贝,如今这么烂的成绩让妈妈去面对真的很难受。他们说的对,曾经我是那么乖巧,那么懂事。如今这样。第二天,妈妈回来后什么也没说。只是笑笑。我走过去抱着她说:“妈妈,对不起!”妈妈吃惊地望着我,随后她很欣慰地说道:“傻孩子,妈妈就知道你一直是我的乖孩子。”

  我很感谢我这一生遇到这么好的父母,很感谢他们从未放弃我。我爱你们,我的大树,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保护。

  初二:郭雅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