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最想念的季节_650字

最想念的季节_650字

2018-10-1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一个起风的季节。随着清风拂过,又带走了我的一份思念。

  我回忆不到我们上次的分离是何时,只知道那段时节的风刮得很大,却又很轻柔。但是,我深深地记得曾经我和你的所有记忆——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看同一本书;一起坐在草地上促膝长谈;一起骑着单车在马路上穿梭;一起互相分享自己彼此最爱的音乐;一起在被家长训斥后彼此安慰,我们也一起欢笑、一起打闹……然而有一天,你却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我们俩的世界,再也联系不到。分离对我来说是那样的漫长,仿佛早已走过了好几十个四季。

  在那之后,每当起风的季节来临时,我也只不过紧紧衣领,自护我那仍在低唱的心,不让清风来偷听。我也知道,即便你再回来,我们之间也回不到曾经了。

  再次相遇,仍然刮着那轻柔的风,我终于知道,上次的分离,一定是在秋季。那天,我在学校的操场上和同学们嬉闹,竟看见了那许久不见的你。我迈着急切的步伐到了你的身前,坐到了你的身边,静静地听你述说过往的哀伤。我并没有着急,也并没有为你当时的离开而生气,因为曾经的我们,也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近邻之间的玩乐,当时只需迈出家门几十步便足矣。

  我们的再次相遇,并没有往日的那般喜悦、纯真,只是平静地交流着彼此的当下生活。这亦是个短暂的相聚,没过多久你又如上次那般悄悄地离去,我也已把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与友情,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无人知晓。

  秋天,这个看似悲伤却又不悲伤的季节,带走了我最纯真的想念,带走了我那个曾经的你。每当寒意来袭、细雪纷飞,我又开始想念那个起风的季节。

  初二:吴梓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