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_400字

2019-05-17 08: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窗外那树叶已变黄,脱离了树干,纷纷扬扬落下来。我站在树下,伸出手“抚摸“着它的茎,心想;你以前一定很美,可惜现在你已落下。我带着它回到教室,把它夹在书里,想给今年秋天留个纪念。拿出那本早已老旧的书,里面全是树叶,珍藏着我每个秋季的回忆。我一片一片的数着:1。2。3。4。5。6。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6个秋季。

  从我读书开始,我就积攒着落叶,妈妈说;”在每个秋季拾起一片落叶,最后,会发现每一个四季轮回都会在那片树叶中展现。今年已然是第6个秋天,回想着过往,有太多的酸~甜~苦~辣,就如同这些树叶,他们在相同的季节展示不同的丰采。

  我突然为他们感到惋惜,因为他们的生命太短暂。春天:萌芽。夏天:茂盛。秋天:便要落下。他们会不会留恋这世间的美好?

  我望着那些树叶出了神。突然,我从迷雾中清醒过来:他们落下来是无悔的,他们的“牺牲”是为了来年新一代的更好,不是有一句话叫;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吗!

  初二:紫奈樱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