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令我振奋的目光_800字

那令我振奋的目光_800字

2019-02-18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眼睛就像是一扇明镜的窗户,打开窗户犹如打开了心扉,而人那回眸的目光,如灿烂的阳光,洒进人们的心房。

  记得又一次,镇上举办了一场歌唱比赛,对于从未登过舞台的我,对此充满了憧憬。

  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将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妈妈,她听后似乎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愣了好一会,才支支吾吾的说:“好吧”。还不时用疑惑的目光看了看我。认为我这么害羞的孩子怎么今天这么主动去一展歌喉。报完名后,我本着清醒的头脑回想我做的决定,不禁略有紧张害怕,觉得自己一定是心血来潮了,却又后悔莫及,只好安慰自己,没什么好怕的。

  重新拾回信心的我便开始了一番苦练,觉得自己从都未这么认真过。终于等到了比赛的那天,心里却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像飞出了笼子的小鸟,不知所措。以为又一位的选手,一轮又一轮的掌声,似乎都在敲打着我的心,难以平静,母亲看到我心神不定的样子,便来给我打气:“要想成功,就先得走出去,不尽力怎知实力?”望着母亲那肯定的目光,仿佛在向我传递着信心,我便安静下来,静静地等待。

  终于报到了我的名字,心里不禁一揪,小心翼翼的走到台上在灯光的照射下像是受了惊的老鼠,音乐响起,我不安地唱着,结果很是不堪,当时差点被急哭了。但我知道,我的妈妈正看着我,我不能给她丢脸,于是我忍了忍,抬起了头。说时迟那时快,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妈妈,我看见她正注视着我,用她满怀希望而又略带几分激动的眼睛,就像是救命稻草一样。顿时,我像是一个接收器,不断地接受来自我母亲那充满信心的目光,霎时,我信心倍增,重新振奋起来,找回了感觉,如雨后春笋,蓬勃生机,重新展示了歌喉,那是,我看到了母亲在笑;那是,我听到了阵阵掌声;那是,我感到自己被辛福围绕。

  下台后,我直奔母亲的怀抱,激动得流下了眼泪。望着母亲的眼睛,那目光仿佛是我心灵乃至精神上的支柱,支撑着我继续大步勇敢前行。

  如今我仍能忆起那令我振奋的目光

  初二:贺皓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