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曾经错过的约会_750字

曾经错过的约会_750字

2019-02-18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 ? ?错过的终是错过了,即使你有心,有些错过的,也再也无法挽回。
? ? ?云是个开朗的女孩,身上总有一股亲和力,而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被她的亲和力给吸引了,不久我们成了好朋友。从此,教室有我们奋笔疾书的背影;宿舍中有我们的欢歌笑语;操场中有我们奔跑的身影……不知不觉,我们升入了初中,可却不在同一所学校,云到了外地,渐渐的,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了,不知道是到了陌生的学习环境的缘故,还是我们的距离太远的原因。
? ? ?有次,云从外地回来了,约我出去见个面。我很是兴奋,欣然答应了。云说明天九点在老地方见。第二天,我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就等时间一到就开始去。随着时间悄悄的溜走,我也到了指定地方,躲在了一颗大树下,避免太阳公公的热情关照。九点五分,云没到,九点八分,还是没到,九点十五分,九点十八分……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看着手表,可一直到了九点半,云还是没来。我直直的看着云会走来的方向,可终究是让我失望了。最后我只能心灰意冷的走了。下午时,云给我发了个信息,我没理会它,我想无非是些道歉的话,我还没想还要原谅她。
? ? ?第二天,云又发了信息给我:
之前很少主动和你联系,感到有点愧疚,打算买对项链,我们一人一个,表示我们永恒的友谊。可没想到你没来,发的信息也不回,我想这项链是从不出去……我走了。
? ? ?看完这一段,心里有种不安。我急忙打开之前云发给我的信息:
? ? ?你为什么没来?不是说好十点到吗?你现在在哪?
? ? ?看完我愣住了,细细回想,才发现,是我记错了时间,就此和云错过了。刚想和云解释时,却发现云的头像已是灰色的了。我知道云是回学校了,从那开始,不知道云是隐身,还是真的不在线,再没看到她的头像亮过。
? ? ?我知道我错过了和云的约会,也错过了云坦白我们真挚友谊的时刻,但不知道是不是也错过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初二:黎日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