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你是我的一本书_8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_800字

2019-07-18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普希金曾说过:“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而你如同我的一本书,给我带来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人生如游戏,玩好不容易,需要良好的心态。你,我的一本书,你告诉我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小小的你需要我的一次次摆放,我必须做到准确无误,否则,你只要有一部分摆放有问题,就会影响大局。可谓一招棋错,满盘皆输。有时,我的手一抖,未完成的作品便大片倒下,又或者有时,他人的一句话,你又倒下了。而你告诉我,要重新拾起你,一切重头开始。但在你的影响下,我并没有生气,而是淡定的重新摆放。于是,生活中的篮球考试,我一直在过关的边缘,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但每次失败,我都会想起与你在一次玩时我的淡定的心。于是我并没有放弃,我成功了。是你,我的一本书,你给了我良好的心态。

  人做事,要学会忍耐、专注、执着。你,我的一本书,你告诉我要有拼搏的精神。与你一起时,我需要有耐心与耐力。我跪在地板上,摆好你,试着推了一下,还是没有全部倒下。我不断实验,改变角度,力求达到完美。我如同古代的读书人一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时间久了,我摸着红肿的膝盖,心里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我只能擦干眼泪再次默默的“跪下”,再次进行摆放。在你的影响下,我似乎有了一股似沈从文先生一般的狠劲,在试卷满天飞时,我即使昏昏欲睡,也要强打起精神,狠狠拧了自己一下。在冲了一圈又一圈时,我即使体力不支,也要凭着意志力坚持下去。我相信,有了这股狠劲,我一定会成功。

  多米诺骨牌,你是我的一本书。你教会了我许多道理,你影响了我的人生。你虽不会言语,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人只有经过无数这样的经历,才会变得成熟,最终走向成功。

  初二:林惠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