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又夏天_550字

2019-01-19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复一年,匆匆又夏天;一生再一生,徐徐度春秋。——题记

  我们约定好要一起感受阳光洒满肩上的夏天,感受野花长满路边的夏天。

  分离是我预料到的。我知道没有什么永远,永远就像一个咒语。永远是好朋友,结果却是背叛;永远在一起,结果却是分离。所以我从来不敢说永远,因为我害怕这结果与愿违。但尽管没有“永远”结果还是……

  原来的你是那么阳光,你说太阳之所以为太阳,是因为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从此,我就喜欢上了阳光。

  原来的你,是那么单纯。你喜欢路旁的小蓝花,你说,这是平凡。平凡也有价值,平凡才会美丽。从此,我喜欢上了平凡。

  所以,夏天我都会在放学的路上留一会,看看那些小野花,我的身旁,总会有你。

  但现在,我依然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依然喜欢阳光;依然会看小野花,依然平凡。但,我的身边,少了你。

  匆匆又夏天,和夏天一样纯洁的你,在哪?

  初二:高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