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日_600字

2019-01-19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万物都有生命,即使它可能是你从未注意过的小花小草,小猫小狗。自然,从有了生命的那天起,便有了生日。

  我们小区的那棵小树苗,亭亭玉立的长着,据说,它栽下已经9年了。听到这里,我的心头怦然一跳,9,是我那时的年龄。“这棵树跟我一样大呵。”我随意的说。其实,从那时起,我就下定了照顾它决心。每当过生日的时候,我就帮它松松土,浇浇水。

  日子是易过的,就这样,我和它共同长到了12岁。

  生日那一天,我照常去看一眼那棵树苗,发现有很多孩子在绿化带里玩耍,我心头一紧,生怕他们发现了这个比他们稍高的树苗,这时,有一个孩子发现了他,兴奋地叫到:你们快来看啊!这棵树长得正好,不高不低,可以让我们来爬,不像那些大树,我都爬不上。这个意见很快被通过了,孩子们爬到树苗上,欢快的玩了起来。小树的枝丫渐渐撑不住了,一点一点地弯下去。

  我立刻跑到外面制止:“停下,都下来。你们不知道这是公共财产吗?怎么可以这样随意破坏呢?”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听到我的呵斥便不敢再玩儿,谁知他们当中有一个说到:“你都说了,这是公共财产,那我们玩它也该是物业管,你又凭什么管。”其它孩子听了,也嚣张起来,随声附和:“对啊!你凭什么管?”我气的说不出话来,干脆扶住了小树,就不让他们上来。

  周围的人渐渐多了,明白了起引之后,他们纷纷斥责起孩子来,而那些孩子,也丧气的走了。

  看到他们走了以后,我舒了一口气,一下瘫坐在地上,对着旁边的小树说:“朋友,生日快乐。”

  初二:玄.十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