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想象的春魂作文

我想象的春魂作文

2011-08-20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色

  春是什么颜色?

  百合说:春天像我一样,是纯洁的白;玫瑰说:春天像我一样,是火热的红;柳树说:春天像我一样,是清新的绿;睡莲说:春天像我一样才对,是那种祥和的紫。

  春姑娘说:你们都说对了,但只说对了一部分,我是各种颜色融合的,我是白,又不是单单的白,我是绿,又不仅仅是绿。要不这样的世界岂不是太单调了吗?

  春土

  春天的土地是温暖的家;春天的土地是舒适的地毯;春天的土地是漂亮的衣裳。

  春天的土地看似普通,但它却代表美好。

  春景

  春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天,是个千姿百态的季节;

  春景,是美丽迷人的,一股清风迎面扑来,顿感春的气息。

  春晨

  春天的早晨,是老年人的乐园,在一尘不染的空地上,穿着春衣的爷爷、奶奶们正结伴锻炼,成为春晨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春天是温馨的,让我们在生活中细细品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