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悠悠岁月,带走我们的一切_1000字

悠悠岁月,带走我们的一切_1000字

2018-09-20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将记忆的闸门打开,回忆珍藏在心底已久的那份美好。回忆我们的过去,回忆那份珍贵,而又渐行渐远的友谊。

  我十岁那年,记得那是一节数学课,课上到了一半,老师就被叫了出去,然后老师将你领了进来,那时的你很腼腆,因为时间紧,所以老师并没有将你做过多的介绍,草草的安排了座位后,就开始讲课,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注意你了,下了课,因为跟同学们不熟,你一个人呆坐在座位上,看他们打闹、嬉戏,却不敢同他们说话,你扭头看见了我,我冲你笑了笑,而你也只是浅浅一笑,脸红红的,很羞涩,但你那个浅浅的笑容,却让我有了莫名的亲切感。出于好奇,我走过去,拍拍你的肩膀,你扭头迷茫的看着我,我向你伸出了手,你胆怯的拉着我的手,我笑着说:‘’你怕什么,我又不是大老虎,还能吃了你不成?‘’你听了以后,露出一抹甜甜的笑容,我也笑了。通过和你聊天,我知道了你的名字,从此,我们便形影不离。朋友,你可知道,那时的我们虽天真无邪,却拥有最纯真、最宝贵的东西-----友谊。

  那天,我去你家找你,你不在,我像往常一样去了学校,却是独自一人去的,那天,我看见你不在座位上,到处找你,看见你在办公室里,我就没敢进去。过了很久,你还没有回来,我很着急,到处找你找不到,经过询问,我发现你躲在角落里独自一人哭泣,我将已哭成泪人的你扶起,你却一把将我抱住,我不知所措,只能默默安慰哭泣的你。当你停止哭泣我想询问原因时,你扭头跑回了教室,无奈之下,我去找了班主任才知道,你因为父母工作不顺利的原因,要跟着他们回老家了,我跑去找你,怪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要离开的消息,只恨与你在一起的时间不够多。你只是低头默默哭泣,一句话也不说,一气之下,我扭头回了家。却不知你在我走后,流了多少眼泪。第二天,你在班里跟同学们告别,却不跟我说话,我气不过,也赌气不跟你说话,后来,你还是走了,你走后,班主任递给我一张卡片,我认出那是你的字迹,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写了一句让我感动又伤心的话:请原谅我的一言不发,我只是不想让你太难过,我也想过不辞而别,却放不下那三年的友谊。看完卡片,我哭了

  悠悠岁月里,珍藏着我们最宝贵的回忆,却带走了你,带走了我们的回忆。幸运的是,它没有带走我们三年的友谊,只可惜,它带走了属于我们的一切美好。朋友,以前我总认为,这份友谊已是渐行渐远,可能它同你一样,已被悠悠岁月带走,现在我发现,我们的友谊并没有消失,只是珍藏在你我心底,只要将记忆的闸门打开,就会发现----它,一直在,朋友,请同我一起,把这份美好的友谊放置在心底最深处,好吗?

  初二:刘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