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很精彩_550字

2018-09-20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进入了5月份的天气越来越炎热,空气好似凝固了一般的浓稠,往日顽强的小草也弯下了笔直的腰杆,透露出奄奄一息的神情。可在5月21日下午4:20的校园里,却弥漫着火热的气氛,崇实初中初二年级女子篮球拉开了帷幕。

  操场上,一眼就看见了身穿紫色球服的二2班球员和二7班棕色球服的球员,比赛还没有开始,似乎就闻到了一丝火药味。比赛开始了,裁判老师拿着球,哨子一吹,把球高高的向上抛去,两个班的篮球队长都奋力往上一跳,用力一拍,想拔得头筹。偌大的球场,只见一道道奔跑的身影好像与外界隔离。不一会儿,2班8号球员好不容易抢到了球,向远处一传,2班9号球员接到了球,但身边都围着7班的球员,2班球员配合默契,一个防着一个,护着9号球员运着球来到了篮板下,只见一个跃起,篮球在篮筐边缘打转,随后,球进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二2班以6:2赢了二7班。一直以来,篮球是属于男生的运动,但通过这场篮球赛,也见证了女生打球也同样精彩。经过了这场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使篮球这项体育项目在男女生之间没有界限,女生也开始热爱篮球,使得班级之间更将团结。

  初二:万思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