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因为妈妈,我更幸福_750字

因为妈妈,我更幸福_750字

2018-10-20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幸福就环绕在我的身边,我有一个慈母,我所得的幸福都来源于她,她伴随着我成长。

  我的妈妈是个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好人,可偏偏像她这样的好人好妈妈却要遭受这样的罪。我奶奶是个重男轻女的人,看见我是个女孩自然也不喜欢,偏偏我的小叔子还生了一个儿子那更是不用说了。我爸爸为人老实,总是被奶奶那妖言惑众的话语所骗。我妈妈经常哭着说:“自己命苦,怎么会嫁给像我爸那样的人,既无本事不说,也不懂得疼我。你们啊,要努力学习将来有个好前途,才能找个好人家……”她突然就没说下去了,对于她自己那心酸的过往事,她一提心便开始难受起来。小时候妈妈经常用自行车载我和姐姐去公园那里玩,也许只有这样才能逃离这个冷清和爸爸经常不在的家吧。我和姐姐那时还小许多事情,我们都还想的很简单,根本无法理解当时妈妈的心情,她是多么的痛苦和难熬啊!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万物也都随着年复一年的苏醒与冬眠,太阳还是一样的从东边升起,可是妈妈也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流逝而慢慢的变老了,那强烈的阳光照着妈妈的身影,把妈妈的头发都染成了橘黄色和白色。妈妈去哪儿了呢?我放学后,回到家就找妈妈,像猫儿一样的寻找妈妈,后来听邻居说原来妈妈在医院。

  哦,原来妈妈病了,妈妈老了,她不能再替我们遮风挡雨了,我现在才是她的避风港,顿时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以后就要靠我了,我得学会独立。

  医生告诉我,妈妈得了病,要住几天院。我便在那里照顾她,等她入睡后,我才离开。我坐在床边,看着入睡后的妈妈,这时月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狠狠地打在妈妈的脸上,妈妈那苍老的面容,白发哥们都在极力的挑战着黑发哥们。这时我便想起我小时后生病的的情景,那时妈妈对我无微不至,而那时我只会怪妈妈为什么给了我这样的爸爸,这个不幸福的家。现在想起,那时的我真是太过分了,我的幸福都源自于妈妈,若没有妈妈,我又谈何幸福呢?

  因为妈妈,我更幸福……

  初二:张艳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