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一切都会好的_900字

一切都会好的_900字

2018-12-20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原本以为一切会好的、会好的,可终究不过是痴想。失去就是失去了,再没办法回来了。——题记又是一年秋天,满目的落叶不住地飞舞飞舞着……“秋”分开来就是“禾”,“火”。可是,我们再也不是我们了,怎么还能“和”呢?再也再也没有你们了这群朋友了,怎么还能“伙”呢?秋秋秋,分班分班分班,怎么办呢?原本还抱着希望,希望即使不在一个班一个组用同一张桌子,我们还能在放学的时候手挽手,笑啊笑啊,闹啊闹啊!可是……看着你挽着别人的胳膊,笑着同他人说玩笑话,施舍给我的不过一个个敷衍的笑容……才明白原来真的失去就失去了……望着你们脸上笑靥如花,自己还要违心的没心没肺地笑着,非常非常不在意似的说一句:“呵呵,这么快就把我给抛弃啦!太没良心了吧。”谁知?谁懂?心如刀绞,却还要为了那早已被蹂躏过无数数次的尊严露出虚假的笑容。我不等你们回答,便极速转身,只因为不想让他们看见我泪如泉涌。

  下了楼,疯了似的冲出校门,偷偷躲到那个安静而黑暗的角落默默的哭。在这个萧瑟的秋天,或许一切早已成定数。或许对这个残忍的结局早有所意料,却仍然倔犟地相信着会好的会好的。只是我们忘了,上帝不会怜悯任何一个人,他永远以一种我们不可触及的高度俯瞰万物苍生,包括小小世界中小小的我。于是我释怀了。或许是因为再不想被自己的妄想背叛罢,但我终归是个爱幻想的人。于是,我一次又一次期待着会好的会好的。等到明年春天,万物复苏,秋天带来的萧瑟与孤独再不留下一点点痕迹,和煦的阳光温柔地拂过每一寸土地,拂过我心中每一处伤害,一切会好的吧!会好的吧!我会有许多许多爱我,关心我,懂得我的好朋友,我会很开心,很幸福的吧!……会吗?会吗?……那时,我又该如何安慰自己呢?仍旧是会好的会好的吗?那么,这个秋天,不远就是尽头了吧!那么,下一个秋天呢?……但是上帝作证,我仍是个“一切都会好的”的孩子。不管未来如何,我相信,即使是再出人意料的结局,再令人心酸的故事,我都不会认为那是悲哀会是不幸。要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初二:万欣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