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扩展训练——感悟(原作)_750字

扩展训练——感悟(原作)_750字

2019-02-21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周,我们带着满满的期盼去扩展训练了,时光虽短暂,但却令人终身难忘......刚来时,教官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要有纪律。吃饭时要安静,教官让坐了才能坐,教官让吃了才能吃;睡觉时间必须躺在床上,不能离开寝室;每次干什么都要集合,要站得整齐。就应为纪律不好,也不知被罚做了几十下换腿跳、摘星星、俯卧撑、鸭子步。

  同样让教官很强调的——节约、团结。像上面说的,节约。我们都知道要“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也懂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的道理,所以,我们要节约。吃饭时不要剩饭、不要一看是自己不喜欢吃的就扔掉。农民辛辛苦苦种的粮食,是为了满足我们的肚子,并不是为了让我们浪费。“一根筷子能折断,十根筷子抱成团”,可见团结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常说“团结就是力量”,结果,还是有不团结的。305的人去206寝室,好像骂起来了,其他也有助骂的。那天晚上,教官给我们女生发了严重的警告,说我们不团结。

  看看我们的历程:周一因为兴奋而被罚了俯卧撑;周二休息时间有人打闹;周三有人骂架;周四内务整理不好;周五被罚了鸭子步。看似好像没什么开心的对吧,但是也有开心的日子:周二我们表现好,教官带我们玩了起来;周三全扩展活动;周四上午自由活动,下午是很嗨的晚会。

  这次训练,我的感受就是:太棒了!虽然教官总给人感觉很严;虽然有许多规矩;虽然我们很累;虽然洗漱时间少。但是生活很有趣;但是学到了许多东西;但是认识了一些朋友;但是我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哎!快要分别了,心里有许多不舍,怀念教官的声音;怀念有时令人头痛的规矩;怀念和教官们嗨的时光。但是教官们教我们,是为了让我们自强不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教官的苦心。

  初一:武宜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