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时的我们多美好_450字

那时的我们多美好_450字

2019-02-21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岁月流逝,日月如梭,想你当年清风微摆的衣角,荡然无存,只应在我心海。想起我们手牵手一起漫游,说大话,被街头大婶看奇怪,不觉又微微翘起嘴角,眨眼又回到当初,我们形影不离,无时无刻手牵手被那好事的男生说成同性恋,最后居然就假戏真做了,连写字都用一支笔的我们,为什么到最后却连见一面都面无表情,犹如一个陌生人。

  曾经的一切都终会被时间冲淡了,连最初的好到连吃饭都要用一双筷子的那另一个人,也最终会成为陌生人,好像她只不过是我生命中一个过客——最美好的存在也会成为回忆,遗留在脑海中。也许某一天遇见了会惊奇的从记忆中找到她,想起好像曾经有一个和我一样素面朝天的女孩出现过……

  初一:柔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