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_450字

2019-03-22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别人的帮助。而我在最因难时遇见了她,也是她帮助了我,她就是郑老师。

  记得三年级考期中试卷,我在考试的前一天奋发读书,从晚上8点到11点。那时雨下得好太,我突然觉得肚子疼,家里没有药。我拿着伞拼命地向药店跑去。但不料雨伞有洞。终于到了药店,买到止痛药就赶忙回到了家,回到家时,我已成“落汤鸡”。头突然痛,我想:糟了!

  难道发烧了吗?不行!到了期中考试时,老师发觉我头晕眼花,手脚冰冷,摸着我的头惊讶地对我说:“你发烧,怎么不跟老师说!”紧接着,郑老师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跟老师说:“发烧34℃,要住医院。”看着老师一边帮我付医疗费,一边又帮我拿药。我眼泪不由滚出来。

  我对老师说:“老…师,期……”没等我说完,老师用温柔的语气跟我说:“不用担心,等你好了就可以考试。”在老师和医生照下,我的病好了,我还考了全班第一名,这都离不开老师的帮助。如果老师没发觉,我冒病考试,结果又是怎样?我一定考不出这么理想的分数。所以我要说感谢有你。

  初二:邓聪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