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8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800字

2019-05-22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荏苒,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只是在这交界线上,却永远是最无奈的。

  ——题记

  小学临近毕业的最后一个儿童节过得冷清无趣。原来的嬉笑玩闹早已灰飞烟灭,甚至得不到老师的一句祝福。无聊的表演,我们在远处,心头只留下浅影。

  低年级的学生们不无童趣得玩着游戏,争先恐后争着丰盛的奖品。只是,在领奖的队伍里没有我们。

  独自行走,几个面带童稚微笑的低年级迎面走来。

  “你们班是什么活动?”一个女孩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拉着另一个女孩的手“我们一起去吧!”

  欢笑声击打我的耳膜,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低年级的学生纷纷与我擦肩而过,我逆流行走。

  我冥想,以前那段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映入眼帘。只是那似乎已经被称之为童年,在时间的长河中流走的童年!我无法去追逐也似乎感受不到的童年!

  回到冷清的教室,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坐好,摆出要用的书,静静等待。

  林老师笑脸盈盈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向讲台。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缝,嘴角早已笑开了花。似是一如既往,那笑意却总蕴含一丝俏皮。

  当我心存疑惑之时,有两个同学提着两大袋子“不明物体”走了进来。这会是什么呢?我似猫般的好奇心迅速被勾起,迫不及待想要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探庐山真面目。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这句话似棉花糖击在我的心房,我愣了一下,迅速进入全班活跃的气氛。

  “这是我给你们买的阿尔卑斯棒棒糖,组长上来领,一人一支,不要慌哦!”林老师有些俏皮地说。

  当糖的甜蜜灌注到内心深处,当欢笑洋溢在整个教室,当童年的脚步似有停留,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窗外的水杉随风拂动,天空湛蓝,云朵调皮的在天空的怀抱中奔跑。鸟儿嘹亮歌唱。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时光如驹,童年转瞬即逝,已是往事。只是倘若童心未泯,每天都是童年。

  初二:静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