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天堂_3000字

2019-05-22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厌倦了世俗的人,向往着天堂。

  ——题记

  而直到有一天,只因为一件事改变了我,小到仅仅是一个梦。

  虚弱的身体终究还是抵御不住寒冬的侵袭,我得了重感冒,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恍惚中,我顿时眼前美景如画,温暖如春,我遇到了双翅雪白的天使。

  “你好,天使,我是一个厌倦了红尘的人。“我对天使说道,”你带我来天堂吧。“”你就在天堂,你脚下的土地,头顶的蓝天,都是天堂的。“我抬头一看天空,碧蓝如洗,土地——五彩斑斓,竟然让我觉得自己的鞋子在此有些多余,甚至丑陋。”我厌倦了红尘,人间有太多的日起日落,阴晴圆缺,不公不平,我向往一个没有任何烦恼的世界。“天使不语。

  我出行在天堂的土地间,想要摘下一个桃子,又止,因为在天堂我根本感觉不到饥饿和口渴。透过葡萄架间,我看见五彩石上有一位衣衫褴褛,低头沉思的人,不语。我问天使:”他是谁?"“他是屈原。"“什么?!'逸响伟辞,卓绝一世'的屈原“我吃惊,他的《离骚》·《天问》等不朽的诗篇,都已成为人类为学宝库的珍贵遗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不禁吟出他的名句,相信在天堂的屈原一定写出了更加美好的诗篇,因为这里是一个完美的世界。天使说:”你错了,太完美的世界里其实没有诗歌。”

  我穿过河流,来到了一片草原,我看到了因自认无颜间乡亲父老而自刎于江边的项羽,“‘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相必在人间有万夫莫敌之勇的项羽,在天堂一定大有所为吧!”我叹道。“不,你又错了,他的宝刀已经生锈,行动早已迟缓,大不如从前了,因为英雄在天堂毫无用武之地。“

  什么?这就是人们向往的天堂,一个没有剥削,压迫的天堂?我忽然想回到人间,因为只有人间才有饥饿·矛盾·不公……只有这些,才能作出不朽的诗篇,就像白天必须有黑夜,月圆必定有月缺一样。

  ”天使,你让我回人间吧。“”我也求你一件事吧,你带我去人间吧,因为那里才是真正的天堂!“我不语……

  慌忙中,我抓住了一双手,”孩子,你终于醒了啊,吓死我了。"我往窗外一瞧,阳光明媚,我鼻子酸酸的,想哭。

  真正的天堂就在身边,为什么不珍惜呢?!

  初二:张钦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