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深海不会因为一杯沸腾的水而温暖_1200字

深海不会因为一杯沸腾的水而温暖_1200字

2018-10-23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深海不会因为一杯沸腾的水而温暖,就像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而明天不再升起,就像花儿不会因为你的落寞明天不再盛开。

  再也记不起这件事发生在二零一四年的二月几几日,主人公是他和她。暂且就叫他们明和洁吧。

  那是将要过完的冬天,马上到来的春天。没有一丝丝寒意,留下的只有阳光,暖暖的阳光。还有就是故事。

  “她怎么说?”明天天就这样问我。

  “没有原因,就是不想了。”洁的回答只有这个。

  那个时候,我就像是一根线,一根马上断了的线,紧紧系着他们两个,紧紧系着故事

  这是我唯一记得住的日子,农历二零一三年腊月二十六日。我的生日。那天还只顾着玩呀,乐呀,发生了什么,我却什么也不知道。直到第三天,明和洁的事情才传到了我的耳朵。我开始玩消失。QQ上一个消息也不会,只在鬼月,我的好朋友,同他们一起瞒着我的好朋友的群里,看着他们发的一字一句。内容没什么,洁一直在担心我知道怨他,鬼月一直告诉她没事儿的,而蓝精灵(我亲爱的哥哥),什么事也不知道的说:“你们在说什么呢,我小妹怎么可能生气,她可不小气。”……我的欣慰。

  也许读到这里的你还在问,什么意思,与你有何干?嗯,对。与我又何干。因为他,只是他。

  没过几天,矛盾就随之而来。让我吃惊的是,明他总到了低下身段,把之前还在黑名单的我重新放回了好友列表。不为什么。只是为了洁。也就这样,才有了一会一句的:她怎么说?陆续的消息都是一个话题:你再帮帮我,我不想失去。也许是他抓住了我的把柄,知道我不会回拒,得以得寸进尺。也就这样。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每天“奔波”于这两个人之间。

  不知道过了多久,却也还是没有离开二月。

  故事结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人。明,洁,我,鬼月,叶子,茂茂还有明的几个好兄弟。在一个没人的地方,我们就安静的站在那里,说说却没有笑笑。他俩单独去了。没多久。十分钟?或者只有五分钟。

  明骑着他的自行车独自一个到小树林里去了。之前我试着偷听,却什么也没有听到。过了那么一两分钟,实在是没放下心,我和几位同伴就追了进去。他实在不愿见我们。两个人骑着车追着,我走小道试图截住他。始终不行。

  终于,他从自行车摔下来到草地上。

  他还是不待见我们,爬起来就跑,我追了上去。终于赶上他的脚步:“你何必这样,什么事情都需要面对的,不是吗?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刚才有多么担心。其实你这种心情,我们都理解呀,这样的逃避有什么用呢?事情已经发生了。为什不找方法解决。”

  他没说一句话,又走开了。

  回去之后,他发消息告诉我,洁说完之后他哭了,有一滴泪正要掉下来,所以他赶快离开,不想让我们看见。

  我好像看见了他的不解,我亲眼目睹他的付出,想尽一切夺她欢心。只是徒劳。就像这篇文章的题目,这一句话,明是被沸腾的水,洁却是海,这杯沸腾的水始终是温暖不了。有些东西有些事,注定是这样。

  初二:小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