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我_1500字

2018-12-2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只是个普通的中学生,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的美好憧憬,没有你们所说的温文尔雅,没有你们口中的温柔美丽。我很平凡,但我却有不一样的经历。
  很小的时候,妈妈离我而去,我至今没弄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做,到了现在,我已经对这些是毫无兴趣。在学校里,我冷若冰山,没有几个人敢和我说话。并且脾气古怪,谁知要稍稍惹了我一下,他的下场永远不会是好的。但自从他来后,我开始改变了······
  初次遇见他,是在新生报到时,他一身轻装一下子吸引住了我的目光。让我对他开始产生不自觉地好感,他的笑很开朗,就连一向不笑的我也被他感染了。直到正式上课的时候,我再次看到他,才知道他跟我同班。看见了我,他微微颔首,朝我笑了一下。我愣住了,他······还记得我。
  那天,在qq上和他聊了很多,他说,要帮我融入集体,我心中不由得颤动了一下,随即答到,好啊······每天,他陪我聊到很晚,我自幼封闭的心渐渐打开了。
  几个月后,我有了很多朋友,他,似乎也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直到有一天,他和我说,有人向他表白了。我怔了一下,微微一笑,没想到你还挺受欢迎的,嗯哼。他没回答。我就继续用轻松的语调和他谈着,那怎么样,你答应他了没。他不应声,好半响才冒出一句话来,答应了。我立刻绽开开心的笑容,说了一句,恭喜啊。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他独自一人······
  天灰蒙蒙的,下着点点细雨······
  却不知,在那笑容的背后隐藏着多少苦涩。直到那一天,我才真的认识到,我喜欢他。但又能如何呢······
  我喜欢他,他却喜欢着别人,不如放手去成全他们。可是他和我说他喜欢的是我,我怔住了,呵呵,既然不喜欢他,为什么要答应她。哈哈哈哈,我不禁仰天大笑······
  也许是见我几天闷闷不乐,一句话不说的样子,她问我了,你怎么了。我笑而不语,我想自己解决。
  雨越下越大,我站在马路上淋着雨,默默流泪,心中有万般的纠结,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也许,命运早就给我们安排了脚下的路
  世人轻笑红尘中人,却不知自己早已踏入红尘万丈,这,就是我。
  我的一生,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不求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只求有一个两情相悦的人,难道这也不能满足我吗······

  初二:马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