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成长路上的艰辛_1500字

成长路上的艰辛_1500字

2018-09-2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我就注定会给给我的人生带来美好的未来,我对未来充满喜欢,和青春的年华,所谓成长就是一个人长大的资本,哎,时间有太多的美好,真的不值得我去留言的美好的人生,

  现在我的很虚伪,不如从前的我了,那是我的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每当我拿起奖状的时候,那是我最开心的快乐,我上了初中才知道我的变换真的很大,不是变了一点,而是变了很多,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上了初中认识的人就多了,什么人好,什么人坏,我差不多能看出来,在我的心里还有一个我的自己,我心中的自己就能感到自己的虚伪。哎,看到别人在讲台上拿奖状的时候,我心里就不是个滋味,我就在问为什么我没有本事,没有拿奖状呀,曾经的辉煌给了我想要的一切,现在的我,想拿我的一切,我还有挥洒的汗水和青春的年华,才能拿到我的一切,是属于我的一切。我想证明给大家看,我不是就差的那个人,达尔文说过“适者生存,败者淘汰。:”我算知道古人说的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这是没有人发觉罢了。哎,我说的的一切都是我亲身经历过的一些事情,哎,有些人就是一群虚伪的人吗,无知的人们,面对他们的虚伪我只能保持沉默,我现在不想很说太多的话,因为没有人知道我想写什么,做些什么而他们统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将来的路谁陪我一切走。我不信对未来的一些事情过太对的猜疑。不是我能主宰命运,是我能主宰命运,因为命运就是读书,现在有的人不知道读书的好吃,等将来,他们知道珍惜读书的机会就为时已晚了,而我真正为我的命运挥洒着我的汗水和青春,在学校一天天的熬,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呀,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就该毕业了,真的不知道2016年6月22号的下午4点多,就是结束我初中三年彻底结束了,我对学业抱有很大的理想和抱负,可惜我往往不能实现我的梦想和理想,这到底为什么呀?我时时刻刻在思念这个问题。我有不别人差不多,他们能干得我就为什么不能干,相比我肯定还没有付出,有付出就有收获,相比我肯定比别人付出的很少,大实话就是还没有付出吧。现在认识人多,我们可以再路上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哭过,一起打过,这些我们都能记住我们的脑子里面,就一个石头在我们的脑子扎根了,风吹雨打累不动,哎,现在时间过得好快呀,转眼间我就从一个小屁孩变成了一个大孩子,在爸爸妈妈眼中我是个乖孩子,听话的孩子,在爷爷眼中我也是孝顺的孩子,我说的一切我想证明我长大了。我不在是从前的我,从前的我已死去,现在的我才是我本来的容貌,我现在变得冷酷无情的一个人了,这一生我只需要一个兄弟几个好姐们还有一个爱我的一个女人就总够了,我的要求不高吧,老天能满足我的要求吗,我现在欲哭无泪呀,连个说话的伴多没有了,你说我真的很可怜呀,老天这到底为什么呀,所有的困难都要我去承担呀,我现在的压力很大,我喜欢的那个离开了我,我不喜欢的那个人一直苦苦等着我呀,还有,老天为什么不给我聪明的大脑。能让我看透时间的人情冷落,哎,我想打篮球,可惜,我们这里没有篮球架。所以我这个梦想就破灭了,老天还要把我梦想给我能没有了,我恨你老天,你为什么不给我,我想要的幸福呀,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的一切不能满足我想要的一切,我的一切完全是要靠我自己去拼搏,去努力,去战斗,不是我的东西我抢到也没有什么意义,是我的就是我,所以我早看破世间的人情和冷落,成长的路上的艰辛是完全是靠我自己去闯荡的呀。成长路上的黑暗完全靠我这光明的灯去照耀出一条属于我的成长之路。

  初二:李字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