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一言一行总关情_800字

一言一行总关情_800字

2019-04-29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走进仲夏,雨水便多起来。近几天一连窜下着雨,滚烫的空气,在指间微凉起来,思念如泼墨,在流动着的雨水里泛起层层涟漪。夏日的雨仿佛如多年未见的恋人在相遇时流下的泪水让人生出些许情愫。突然,我想起了雨中的那个影子。

  她叫高诺雯,女孩有一双晶亮的眼睛,明净清澈,灿若繁星,小巧的嘴唇向上翘起,美丽而不妖艳,但最让我感受到的是她发自内心的纯洁善良。

  仲夏的雨水多得像落不完似的,没有丝毫防备他就会落下。我看过很多文章都是描写别人为他送伞之类的事,我觉得十分可笑,我以前在下雨天没带雨伞,结果不也是淋湿回家。而她,打破了我这观念。

  这不,天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瞬间却变得狂风暴雨,让人始料不及,我一直以为今天不会下雨,所以没有带雨伞,唉,只能乞讨上帝制止一下这场雨了,不然又一只“落汤鸡”要出炉了。我带着担心的心情一直捱到放学,在这期间我一直在不停的祈祷,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最终上帝还是没有照顾我,我真是欲哭无泪快要崩溃啊!看着大家忙碌回家的身影,我感到十分寂寞。问候我的人很多,但借我雨伞的一个也没有。站在了拥挤的人潮中我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我正鼓起勇气要往外冲时,一个声音叫住了我,是一个女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雯,她问道:“亲爱的,你怎么还不走啊,天快要黑了。”我支支吾吾的说道:“嗯……也没啥,就是我没有带伞,想等雨下小点时再走,你快回去吧,小心点。”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我没想到的是,只见小雯二话不说将手里的雨伞塞给了我,大步向雨中奔去,我大呼到:“你快回来,你会感冒的!”她回过头,对我笑了笑便走了,啊,那个笑容是那么的动人,那么使我牵肠挂肚,她就像一个天使,降落凡间。我的心里暖暖的,天啊!我的心情有点复杂。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来到了教室我有些不好意思,我为了她折了50颗小星星,我想告诉她,你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纯真。

  那天的雨没有延续到明天,在我回家的途中雨停了,泥土芬芳,雨后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又想起了美丽的她。

  初二:陈乐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