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哎呀老师!你这是要逆袭吗?_650字

哎呀老师!你这是要逆袭吗?_650字

2018-10-30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这几天我发现我们的老师都开始打扮起自己来了,就连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师也都开始勤奋学习英语了,哦我的天啊,老师们,你们是要去外太空了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同学也都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了。我就悄悄移过去一点靠近她们,这时我听见甲同学说:“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些天老师们注意的注意,打扮的打扮,学习的学习吗?”其他同学异口同声的说:“不知道”。甲同学说:“就知道你们不知道,我还是对你们说吧,明天将会在我们学校举行教师大比拼,还会有上级领导来哪。”哦原来如此,我想。接着甲同学又说:“听说表现的好的教师还会得到上级领导的青睐的。”丙同学说:“原来啊,老师们都这么努力啊!”原来原来老师这是要逆袭啊!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老师们的欢呼声好激烈啊,接着校长发话了,他说:“同学们,教师们,领导们大家好!,今天是三年一度的教师大比拼,欢迎你们的加入。”怪不得我们学生都不知道。

  比赛的项目一:站在一起整齐背诵英语问好,不齐的那个将要被淘汰,第二:由领导随机抽查教师并进行提问,答不上来的就还要淘汰。第三:比赛说普通话。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我们的教师都没有输掉比赛,校长紧皱的眉头也舒展了一些,接下来的比赛里很奇怪我的教室们都没有淘汰反而很好的精神和笑容,看的领导们都开心了。领导们很喜欢我们的学校,领导说:“鉴于你们的表现我将授予你们优秀教师证,我也会定期来检查的,同志们,再见了。”伴随着一声欢呼送走了领导,(⊙o⊙)哇我们的学校真不错啊!

  老师,你们为了学校也是拼了,我敬重你们,老师,恭喜你们,你们逆袭成功了!!

  初二:陈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